禧雁

有时候上学太累会忘记更新体谅一下爱你们~🌹

刘丧是汪家人(2)

灿丧,ooc致歉×3

he,有一点团宠丧倾向

——————————

汪灿早上刚从床上起来要给自家宝贝弟弟去做早餐的时候,手机突然接到一条短信是吴二白,发来找他们去倒斗墓叫做南海王地宫明天上午10点到地方派人去接,汪灿也不知道该不该接这个活

汪灿也拿不准只好给自家宝贝弟弟做完早餐叫他起床问问他的意见,不然擅自接活真的怕宝贝弟弟不理自己汪灿把做好的皮蛋瘦肉粥还有油条和牛奶放到桌子上就去叫自家宝贝弟弟起床了“小丧起床了,要不然给你降噪耳机摔了”汪灿在刘丧的耳朵边轻轻的说虽然话语很恶毒吧(bushi)

刘丧听到汪灿的话瞬间就清醒了,那可是他花了好几万定制的降噪耳机真的不能摔“哥,我起来了别摔我降噪耳机,这就换衣服”刘丧慌忙的从上坐起来穿衣服

汪灿看到弟弟慌忙的样子感觉有点好笑,但不能在弟弟面前笑出声憋的脸红“哥,你想笑就笑吧别再憋死了”汪灿听了弟弟的话终于放声大笑笑的快喘不上气了

刘丧:哥,你还真是不客气啊🙃

汪灿笑完了捋了捋呼吸“好了你也起来了快去吃饭”汪灿说的时候尾音都是颤抖的“哥你要是说话的时候不是尾音颤抖的我还能信你有几分诚恳”刘丧怨毒的看着汪灿也没在说什么就去吃饭了

“小丧,吴二白给我发了条消息让我们去给他到个斗是南海王地宫明天上午10点会派人来接,你怎么看,接不接?”汪灿和刘丧是按小时计费的“接呗有钱不赚是傻*”“OK”汪灿拿起手机回了吴二白一个好的

刘丧把牛奶喝完就回屋里练习反曲弓了,汪灿把碗刷完也去自己屋里捣鼓自己的枪了,刘丧因为汪灿弄枪的声音扰的心烦又找不到降噪耳机“汪灿——!我的降噪耳机呢!”汪灿被刘丧的声音下了一跳“小兔崽子!小点声不会啊,在你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

刘丧在第二个抽屉里果然找到了他的降噪耳机戴上之后继续练反曲弓,他们两个一待就是一天,等晚上他们两个都睡了,窗外晚风轻轻的吹过树叶,明天又会是什么样的旅程不为人知

汪灿起床收拾完行李洗漱完后看到刘丧还没起气的太阳穴突突直跳“小兔崽子,快点起床不然把你降噪耳机摔了!”汪灿拿着降噪耳机对着刘丧吼道“啊啊啊啊啊,这就起来!”刘丧慌忙的做起来换衣服去了卫生间

汪灿看到刘丧起来后把他的降噪耳机放下了“快点,吴二白的车马上就要来了”“来了来了,马上就好,给我拿个包子”刘丧从卫生间跑出来换鞋伸手向汪灿要包子,不然胃病是真的很痛

汪灿把两个肉包子和牛奶放到了刘丧的手里,刘丧快速的吃完向门外跑去“急什么,慢点跑,别再摔个狗吃屎那个就出洋相了”刘丧听完果然慢了下来

等刘丧把门打开吴家伙计真的在外面等着“你就是老板说的高人,快走吧不能让老板等急了,哦对我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坎肩是吴老板的伙计”这个自称坎肩的年轻人说完就傻笑了几声,汪灿对坎肩说“嗯,走吧”刘丧没有说话,真的太吵了他现在恶心的不行

刘丧拉开车门就钻了进去,汪灿看到自家弟弟进车了,把行李箱给了坎肩自己也上了车,坎肩以为是自己惹到这个刘高人了有点伤心,把行李放好也上了主驾驶

在一路上坎肩喋喋不休的说了一堆话刘丧一个字都没听不是看哥哥就是看窗外,等到了地方坎肩还意犹未尽“高人,下车吧到地方了”坎肩帮汪灿和刘丧把行李拿了下来,只有一个行李箱汪灿除了自己的枪还有一些衣物就没什么要拿的了剩下的东西都是刘丧的东西了

刘丧一下车就开始吐,主要是这个路太颠了,晕车的他忍受不了一点,汪灿拍着刘丧的背,给他递过去了一瓶水“怎么样好点了么?”“还好没那么难受了”坎肩看到高人这么难受有点愧疚

“二叔,我们来了”刘丧看到了吴二白“刘高人来了,走吧进帐篷”刘丧还没到帐篷里面就听见了自己前天骂的出老千的那个胖子说自己坏话(我忘记说的是什么了……😭)

刘丧当即就变了脸色,吴二白也听见王胖子说的话也变了脸

——————————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